失落樱桃酱

爱做梦 有事私信

【千我/长篇】Chapter42-43

●长篇甜/伪现背甜文/HE

●千我/略ooc/吃糖就完事了

●细节勿究细节勿究细节勿究/杠就是我对

●勿上升! 


可能是出于我的心理作用,原本常温的酸酸乳拿在手里硬是摸出几分滚烫的气息来。

于是我手一抖,牛奶“啪“地摔到了地上,吸管外面裹着的塑料纸磕到地板发出细碎的声响。

我试图为我的智障行为找个完美且合适的借口,“那个…”

他什么也没说,弯下腰把牛奶捡了起来。

之后又伸手点了点我的鼻尖,“小童是笨蛋吗?”

这话一出来我俩就愣在了原地,大眼瞪小眼地盯着对方瞅了半天。

救命啊…

他故作镇定地干咳了两声,整个耳廓瞬间红了,“咱走呗。”

我跟上去想拿他手里那两盒蓝色包装的,他就像后脑勺长了眼睛一样,往边上微微一侧身就灵活地避开了,“小样儿,就不给你。”

此时童真女士发现京腔也劲劲儿的,听起来欠嗖嗖的。

“这两盒给我就行,你拿这个吧。”

我低头扫了一眼他递过来的牛奶,包装盒上的某人正举着个大草莓,呲着个大牙嘎嘎乐。

易烊千玺你绝对是故意的,你就是故意的!

因为我没再要别的,我们俩拿了三盒酸酸乳就准备结账了。

其实“小卖部”只是我们对它的称呼,事实上它是个比较大的生活超市,柴米油盐也好,生活日用品也罢,都在货架上摆的满满当当的。

他在我前面背着手走,像个遛弯的老大爷一样。

我跟在他身后,看着他手里拿着的那两盒VD口味的酸酸乳,盒子上的王源正盯着我笑得天真无邪。

心里乱得很。

我看过不少玛丽苏小说,切换成玛丽苏小说女主的视角的话,我俩现在这状态算得上是有些暧昧成分在里面的。

这个想法一冒出来我就在心里给了自己两拳——人家是正人君子!玩哪门子的暧昧!

我正自顾自地想着,正人君子停了下来,回头看向我。

“嘛呢?”

我故作镇定,“没事儿。”

我要是告诉他我在琢磨些什么玩意的话…他能被我吓跑吧…

他一边有一下没一下地扒拉着货架上的吐司袋子一边催我,“麻溜点儿啊。”

我加快了步伐,小心翼翼地把我们之间的距离保持在两步以内,跟着他往收银台的方向走。

等一下?

他就这么大喇喇地过去了?

顶流的基本素养呢??

真以为没人认识你吗??

被认出来也就算了,万一有人说他在超市跟女生约会什么的该怎么办?

“千玺”

离收银台距离不是太远,我又不敢放大声音导致身份暴露,只能小声叫他。

呃…他貌似没听见…

于是我追上去抓住他的袖子。

注意到收银员投来没有恶意的好奇目光,我硬着头皮放大声音叫了一句“哥哥”。

所幸他这次听到了。

易烊千玺脚步一顿,回头看向我。

我:“哥哥你忘记戴口罩了。”

然后我从口袋摸出一个口罩,一本正经地说,“低头。”

易烊千玺磕磕巴巴地开口,“我…我可以自己戴…”

“怕啥,”我面不改色,“我俩现在是兄妹。”

说出来可能显得我有点腹黑,但是我确实是故意的。

不暗戳戳地撩他,他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我的小心思。

易先生做了一个长达半分钟的心理斗争,最终低下了他倔强的直男脑袋。

我眉开眼笑,把口罩耳绳挂在了他的耳朵上。

指尖微微一热,我这才注意到他耳朵又红了。

哦莫,好纯情的男孩子。

接着我又把口罩上的鼻夹顺着他的鼻梁轻轻摁紧。

出于私心,我又故意用指尖轻轻扫过他的眼睫。

他下意识闭上眼睛,新月眼好看的双眼皮轮廓近在眼前,我听到我的心跳如雷。

他小声说,“那个…”

我帮他扯了扯口罩上的压痕,“怎么了?”

“没事儿。”

我收回手,“好了,走吧。”

刚走了两步,我又一把把他拉到身后,“你待会不要出声,只管付钱就行。”

小易觉得不必如此,“你也太谨慎了吧。”

我一转头,对他比了个“嘘”的手势,“闭嘴,再说话我就当众大喊你的名字。”

“你只要当一个没有感情的付款机器就好了。”我如是说。

-

到了收银台那边,易烊千玺很听话地低着头,一早扫好了微信付款码准备付钱。

收银员略有艳羡地看了一眼易烊千玺,“感情真好呢。”

我不知道易烊千玺有没有听出这句话的弦外之音,反正我是听明白了,但我也没急着否认。

口头便宜能占就占。

“一共是九块钱。”

此时,一个没有感情的付钱机器说,“小童再挑两个棒棒糖,凑十块整。”

我就拿了一个可乐味的和一个葡萄味的,然后无比自然地塞了一个给他。

“分你一半。”

回去的路上我们像是打开了心扉一样,聊了很多之前我们没有聊过的东西。

游戏,电影,书,好玩的东西,好吃的…

“是不是草莓味的更好喝?”

“我还是觉得原味的好喝,草莓味的太腻了。”

“如果有空,我还想去涂鸦隧道看看。”

“那边王源儿去过哎,好像蛮不错的。”

“你也可以去看看的呀。”

“好。”

-

这位直男,你难道没听出来我的意思是想和你一起去吗?

我这是在期待什么。

我侧过脸来看他。

粉色的口罩还蛮适合他的。

-

到了酒店,我和他就分开走了,他怕我和他同框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我也没多说什么,拿着带有他体温的牛奶,等着电梯再一次到达一楼。

等电梯的过程中我复盘了一下刚刚的一系列事情。

总结就是,易烊千玺虽然撩(而不自知),但是我会(且自知)啊。

-

电梯直达我房间所在楼层,我先去隔壁找了周也,打算分一盒酸酸乳给她。

一进门发现她在翻箱倒柜。

“你在干嘛?”

“找口罩,”她一边继续翻一边说,“出门要用。”

说完又看向我,“你有吗?”

我摸了摸口袋,把口罩展开给她看,“就这一个了,已经用过了,上面还不小心蹭到口红了。”

嗯?

我的口红印呢?

突然想起了什么。

想起我给易烊千玺戴口罩时他欲言又止的表情。

注意到我精彩到原地表演电视剧的微表情,周也问道,“咋了?”

“口罩你拿去用吧,新的没用过,牛奶记得喝…我先走了晚安明天见。”

童真女士落荒而逃。

回到房间的我狂拍胸口顺气。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玺子撩但是小童会啊🙈

手稿是不定期发的 

内容以后都会出现在文章里

同桌在这里👉👉@翻斗恶霸胡图图 

评论(2)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