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樱桃酱

爱做梦 有事私信

Chapter56-57

●长篇甜/伪现背甜文/HE

●千我/略ooc/吃糖就完事了

●细节勿究细节勿究细节勿究/杠就是我对

●勿上升! 


易烊千玺怎么跟个棒槌一样,回应都不带回应一下的。

我松开了他,理了理背包上的挂件,用欢快的语气说,“就当是告别礼物吧,我们穷人挺拮据的。”

“再见啦,烊烊小朋友。”

我绕到车的另一边,拉开车门,钻了进去。

没有再看他一眼。

我扬声喊胖虎,“虎哥,再不走该迟了。”

易烊千玺往后退了两步,以便于胖虎拉开车门。

胖虎一上车就把车窗降了下来,透过不大的缝隙跟他大哥对视。

欲言又止。

“我送她去机场了。”胖虎说。

“嗯,”易烊千玺应了一声,“把车窗关上吧,外面热。”

胖虎关上车窗。

他没看错,绝对没看错。

他大哥脸红了。

胖虎心痛地意识到自家的铁树好像偷偷开花了。

作为四字弟弟最好的朋友(之一)和老板最贴心的员工,胖虎决定先委婉地问问小姑娘。

“丫头你喜不喜欢我老板啊。”虎哥字斟句酌地问。

真委婉。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当场傻掉。

难不成我的少女心思都暴露了?

…那四字那位是不是也看出来了?

我还有机会吗?

“你…看出来了?”

说完了我才反应过来我这回答算是变相地承认了。

童真女士默默在心里爆了一句江苏粗口。

我(自认为)反应超快:“我超话都八级了,每天起床第一句,超话打卡签到没。”

谨以追星,包裹我卑微的动心。

胖虎冷漠地说,“其实我挺欣慰你能拱他这棵白菜的。”

得,我早该想到我压根就瞒不住这个见过大风大浪的顶流助理。

“...你不反对吗?”

“我反对干嘛,”胖虎趁着等红灯的间隙把手边那个红彤彤的盒子递给了我,“我也没说你一定能追到。”

我这张脸瞬间不知道该摆出怎样的表情才恰当。

“接着啊,愣着干嘛?”

我用手指勾住了这个包装喜庆的盒子上的金黄系绳,“这什么?”

“你自己看。”

红灯倒计时,胖虎松了手。

巨大一盒,都是产自南京的糕点。

糕团小点,梅花糕,鸭油酥烧饼,桂花糕,蟹壳黄烧饼,还有青团,全都是我从小吃到大的。

“这…”我摸了摸糕点的外包装,“我马上就回南京了,你送我这个干嘛。”

“是吧,帅哥的心思你别猜。”胖虎目不斜视地拐上另一条路。

“他送的?”

“嗯。”

胖虎简简单单应了一声,没有多说一个字。

才不要告诉她这是老板前两天在上海参加活动的时候特地让工作人员去南京买的。

我想了半天才憋出来一句,“他挺会的。”

“我也没看出来他这么会…毕竟我风雨无阻地接他上下学一个月之后他才开始跟我熟络。”

还搭上了不少小零食呢。

啧,美丽的童真女士只花了半个月。

“这几天他通告没那么紧了,我看他好像又开始看涂鸦隧道攻略了…真的是…他哪来的时间去啊…”

一说起易烊千玺,胖虎就会从叱咤风云的摔跤冠军虎哥变成絮絮叨叨的虎妈。

慢着?

涂鸦隧道??

……

“是不是草莓味的更好喝?”

“我还是觉得原味的好喝,草莓味的太腻了。”

“如果有空,我还想去涂鸦隧道看看。”

“那王源去过哎,好像蛮不错的。”

“你也可以去看看的呀。”

“好。”

我全身一激灵,一下子挺直了腰杆,“涂鸦隧道?”

“对啊,重庆的网红打卡地嘛,你们小姑娘就喜欢这种地方。”

所以钢铁直男易先生又怎么会对这种地方感兴趣?

追忆兄弟情吗?

我看了一眼航班信息,距离起飞时间还有三个半小时。

应该来得及。

“胖虎,我要去涂鸦隧道,我现在就要去。”

“别了,误机了就麻烦了。”

我说,“不行,我现在就要去。”

“你这丫头怎么跟头倔驴一样,”胖虎无奈地重新导航,“下次来再去不行吗?”

“下次来就不一样了。”

等到下次就不会有他了。

通透的胖虎听出我的言外之意,也没再多说些什么,车稳稳当当停在了涂鸦隧道附近。

我拉开车门,跟附近的小商贩要了一瓶自喷漆和一支黑色的马克笔,来不及让他找零我就走了。

因为是太阳最烈的大中午,涂鸦隧道里没什么人。

我在一个用橙色自喷漆写的“TFBOYS”前站定。

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但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我都追不上他。

我和他之间能有多远呢,大概就是,从此以后我和他的见面,要么隔着屏幕,要么隔着人海,我能一眼看到他,他却看不到我。

我来到山城,遇见他,真的已经很棒了。

把自喷漆丢到一边,我蹲下身子,用黑色马克笔把字写在了最下面。

“四字三十一画”

“烊烊千”

“你是我雅尔达的朝阳”

黑色的马克笔字迹并不显眼。

就像我那颗雀跃却只有自己知晓的心。


前方甜👉



评论(8)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