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樱桃酱

爱做梦 有事私信

【千我/长篇】Chapter38-39

●长篇甜/伪现背甜文/HE

●千我/略ooc/吃糖就完事了

●细节勿究细节勿究细节勿究/杠就是我对

●勿上升!     



        我强行镇定地跟他回了片场,照例在我的观摩区坐下。

  心里乱的很。

  万一他确实看出我想泡他了……

  那我岂不是尴尬他妈给尴尬开门。

  独自琢磨了一会儿之后,我还是拿不准主意,于是我决定咨询跟易烊千玺拥有同款直男思维的童鑫。

  童鑫完全不知道我喜欢易烊千玺,所以我还得老老实实地跟他交代。

  我先是温柔地问候了他一句:亲爱的弟弟,你忙什么呢?

  住在手机里的童鑫回:排遗。

  哦,这真是个有味道的对话。

  我也懒得管这个地点是多么的不友好了,直接回:我有喜欢的人了。

  童鑫:谁呀这么倒霉?

  我耐着性子:易烊千玺。

  童鑫一秒冷漠:下次换爱豆不必特地通知我。

  我心一横:不是,我说认真的,我想泡他。

  童鑫:你认真的?

  我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发现大家都在各忙各的。并没有人注意到我。

  我郑重地回了一个“嗯”。

  同时在心里默默倒数三秒。

  三,二,一。

  童狗邀请您进行语音通话。

  我接了电话,还没来得及开口,童鑫极度兴奋的声音就传了过来,“快说句话,让我确定一下你是不是我姐。”

  “我是你爹。”我咬牙切齿。

  “诶爹,啊呸,姐。”童鑫兴奋得几乎脑梗,“我刚才百度了一下你准对象的照片……”

  这话我听着颇为受用,“然后呢?”

  “看着挺难搞的。”童鑫一本正经的分析道,“那你们现在有进展吗?”

  说到这儿我就头大,“甭提,还没正儿八经开始追呢,可能已经被发现了。”

  童鑫被噎了两秒,然后痛心疾首地说,“你怎么这么笨?”

  我一个头两个大地跟他讲了来龙去脉,接着又问童鑫,作为一个和易烊千玺同类型的学霸直男,我这一连串问题是否已经暴露了我的真实想法。

  童鑫反复确认,“他表情没变?一直笑着?”

  我被他问得烦死了,“我都说了三遍了,是的。”

  “那应该没事儿。”

  我刚松了口气,他又来了个转折,“不过…我有一个很奇怪的关注点。”

  “什么?”我又紧张了起来。

  “易烊千玺说你每天都在片场边上看冬雨他们拍戏,你仔细想想。”

  “我不想再回想这句话了。”我的语气依然酸得要命。

  “你还真不是一般的笨,”童鑫嫌弃地说,“你有没有想过,他怎么知道你每天都在看别人拍戏?”

  我的心跳猛的加快了:“什么意思?”

  “少来,我知道你已经懂我意思了。”

  我暗自握紧了手机。

  他…也会看我吗?

        果然学霸的思维总是那么让人惊叹。

  “得了,高三的年龄上高二,还跟高一的请教情感问题。”童鑫依然欠嗖嗖的,“你这种残害祖国花朵的行为是违法的,知道吗?”

  “得了吧,你还祖国花朵。”我情不自禁地想笑,“我看你就是个附中毒瘤。”

  “你是个把脑子忘在妈妈肚子里的大垃圾。”

  我从货架上拿下一盒原味的蒙牛酸酸乳,看到包装盒上那个比代言人还大的巨型苹果之后莫名有点儿想笑。

  “得了,我懒得跟你这种还没冲厕所的大废物计较。”我把牛奶放到柜台上,又饶有兴致地打量起收银机旁花花绿绿的糖果。

  “你想听我冲厕所吗?”童鑫热情地问。

  “滚。”我刚准备挂电话,手机又振了两下,另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不跟你多说了我的好姐妹,我就剩百分之九十五的电了。”

  话音未落,我听到了童鑫冲水的声音。

  然后他就毫不犹豫地把电话挂了。

  怎么了?不是人就可以这么为所欲为了?

  另一个电话打了进来,我点开一看,不少人把这个号码标记成酒店前台。

  “您好,请问是童真女士吗?”

  我还是不太习惯这个成熟的称呼,“是的。”

  “是这样的,我们这边收到了一份快递,收件人的个人信息填的是您,请您及时来取。”

  我先是快速地把我的各大购物APP在脑海里过了一遍,完全想不出我最近买了什么东西,“寄错了吧,我最近没有买东西啊。”

  “您确定吗?寄件人是童天宝先生。”

  ……这是我爸的大名。

        大气吧。

  “不好意思可能是我记错了,我晚点就过去取。”

  “好的,祝您生活愉快。”

  最近生活确实挺愉快的哈。

  我挂了电话,拿上我刚刚买的那盒原味的蒙牛酸酸乳,不紧不慢地回了片场。

  远远地就看到易烊千玺坐在我平时常坐的那个凳子上,手抵着下巴在发呆。

  想起童鑫刚才说的那个令人心动的关注点,我突然感到了一丝紧张和羞涩。

  看到我过来了,易烊千玺马上站了起来。

  很明显,他知道我坐这儿。

  是实锤吗是实锤吗?

  是实锤吧是实锤吧!

  我以玩笑掩饰内心的澎湃,“爱卿不必如此拘束,坐着吧。”

  他抬头看向我手里的酸酸乳,“去小卖部了?”

  “对呀,”我把牛奶盒子对着他晃了晃,“挺好喝的。”

  易烊千玺把凳子往我面前挪了挪,“你坐着喝。”

  我乖乖坐下,欠嗖嗖地伸手去拽盒子上的吸管纸。

  天知道我有多尴尬…

  听了童鑫那段话之后我都不敢直视易烊千玺了…

  他冷不丁地开口,“草莓味的更好喝。”

  我试图以开玩笑缓解气氛,“没钱买。”

  他说,“那今天收工了我买给你喝。”

  他这话一出,我和他两个人都愣住了。

  易烊千玺一下子红了脸,“那个…我的意思是…”

  易烊千玺: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可以呀,”我故作轻快地说,“刚刚我在那边还看到榴莲糖了…”

  我话没说完就被手机震动打断了。

  「微信·现在:你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点开一看,是童老爷发来的。

  “乐乐,通过一下阿姨的好友申请。”


        光谈恋爱多没意思🙈🙈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