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樱桃酱

爱做梦 有事私信

【千我/长篇】Chapter40-41

●长篇甜/伪现背甜文/HE

●千我/略ooc/吃糖就完事了

●细节勿究细节勿究细节勿究/杠就是我对

●勿上升! 


  呵呵呵,给大家表演一个笑容消失术。


  易烊千玺就在我边上,我的表情变化他自然是看得一清二楚。


  斟酌再三他还是开口问了,“怎么了?”


  “家里的事,”我把手机放回口袋,“不想提。”


  可能是因为原生家庭对我的影响太大,一提到家里长短我就会下意识地逃避。


  我也特别害怕家里的事情被抖到人前,更何况是在我眼里已经有了一层滤镜的易烊千玺呢。


  谁都不愿意把自己不好的那一面展现在喜欢的人面前吧。


  “不想说就不说。”他伸手手呼噜了一下我的头,“等我收工。”


  “腾”地一下,山城夏天灼人的热气猛地攀上了我的脸,我抬手一摸,烫得吓人。


  -


  其实易烊千玺本人也不明白这算是怎么一回事。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他从来没有主动伸手去揉过哪个女生的头发,也没有口头说单独请哪个女生喝东西。


  更何况还是印着自己照片的草莓味酸酸乳。


  虽然说也就几块钱一盒吧……


  但是他正处于给女生买包辣条都会被别人起哄的热闹年纪啊。


  北哥烦躁地撸了一把头发,又突然想起刚刚还揉了另一个人的头发。


  真是要了命了。


  -


  虽然说这个摸头杀来的猝不及防,但是我也只是害羞了没多大一会——相比之下我觉得更糟心的是正等待我通过好友验证的这位阿姨。


  点开头像大图一看,她头像应该是她本人,笑起来温柔得很,一看就是贤妻良母那一款的。


  有点……像我妈。


  童老爷口味倒是一直没变。


  其实我和童老爷一直都维系着表面的和谐,哪怕我们都知道我心里有点膈应。


  我也不是不懂事,因为我知道有些事情我死乞白赖也没用,我决定不了。


  我不拦着他续弦,毕竟我和童鑫不会一直陪在他身边,有个伴儿说说话也好。


  但是谁都替代不了我妈。


  我自己掂量着我应该能把握好和这位准后妈的聊天内容,就通过了好友验证。


  因为在片场手机一律是要静音的,我坐立不安,隔两分钟就看看有没有收到新消息。


  我还想着收到她的信息我可不能秒回…


  令我松了口气的是,直到晚上她也没有主动给我发信息。


  幸好。


  要是劈头盖脸一顿关心的话我心里反而会不舒服。


  但是易烊千玺收工了。


  或许老天就没打算让我好过。


  -


  易烊千玺走过来,极其自然地拍了一下我的后脑勺,“走了。”


  跟在身后的胖虎:???


  我知道他要穿过一堆蹲他的人,要用好几把黑色雨伞把自己的造型从头到尾通通遮住,然后回到酒店,卸妆,洗澡,睡一觉。


  但是方向好像不太对。


  “不回酒店吗?”我跟在他身后小声问。


  “不了,在车上解决,完事儿了咱俩混在群演里直接走。”


  胖虎:嗯???


  我觉得行,于是我在离他车不远的地方欲盖弥彰地打起了游戏。


  打了差不多三局他才收拾好出来,看起来清清爽爽的,眉眼带笑。


  夜色已经完完全全将山城笼罩,我拉着易烊千玺的衣袖,混在群演里光明正大地走了出去。


  “怎么样,”我笑嘻嘻地说,“不用遮遮掩掩,爽不爽?”


  他点头,整个人都很放松,“你刚刚双杀的声音我在车上都能听到。”


  我还没来得及接话,他又说,“你头发乱了。”


  我毫不在意地随手理了一下,“我听说你之前和林狗他们跟节目组打游戏赢了,然后你们休息了一下午。”


  他不太自在地摸了摸鼻尖,“是…是有这么一回事。”


  “那咱俩以后有机会双排打赵润南他们。”


  “行啊,”他说,“我很六的。”


  -


  第二次来小卖部,我自然是轻车熟路,拉着他去找酸酸乳,拿了草莓味的,还把盒子贴在他脸上跟本人做对比。


  “图片仅供参考,还是实物更好看一点。”


  他说我像个傻子。


  “再多拿两盒。”我努力仰着脸看货架最上层的蓝色包装酸酸乳,“我想要那个。”


  他仗着身高优势抬手去拿那两盒酸酸乳,我背对着他双手抵在货架上,跟货架上高度适中的草莓酸酸乳面面相觑。


  眼前是易烊千玺,背后也是易烊千玺……


  整个人都被笼罩在他的影子里,我离他很近,近得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沐浴露香味。


  他的帽绳不轻不重地在我后颈蹭了一下,蹭得我全身起鸡皮疙瘩。


  他把酸酸乳递给我,“还有别的想要的吗?”


  我低着头说,“拍完戏了再安排点重庆的辣条吧。”


  救命,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对他脸红。


        还是谈恋爱吧🙈🙈

        


       上课摸鱼成果👇

       事实上我已经写到很后面了哈哈哈

       太子是小童养的猫 那啥了之后就叫太监了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