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樱桃酱

爱做梦 有事私信

Chapter45.

●长篇甜/伪现背甜文/HE

●千我/略ooc/吃糖就完事了

●细节勿究细节勿究细节勿究/杠就是我对

●勿上升! 



听到帅哥叫我,我也就不打算童太公钓羊了,直接准备收线,“咱走呗。”


羊乖乖上钩,“干嘛去啊?”


我故弄玄虚,“你猜。”


纯情少男易先生一路小鹿乱撞,他知道小姑娘有一种骨子里的浪漫,偷偷摁亮了手机屏幕看时间。


快十点了,夜色渐趋成熟但又不是很晚,很适合发生一些白天止于唇齿的事情。


他没来由地想到《还珠格格》里紫薇说尔康和晴儿“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越想越觉得中国人是真的浪漫,几个简简单单的自然意象就能把男女之间欲语还休的朦胧情感勾勒出清晰的轮廓。


那换成英文是什么呢。


“We talked all night.”


英文真是来得直白。


跟这丫头自然是谈不了太多那些阳春白雪的东西的,但是他就是想跟她在一起呆着,聊些没用的话题也好,只要待在一起就行。


他发现他好像真的喜欢这个连数列都做不来的小笨蛋。


她活得太生动了,他总是想要靠近她。


-


走在前面的我突然不想去拿快递了。


我想和他溜出去走走,只有我们俩的那种,踩着夏天的雨水,随意聊着天的那种。


要说我没发现我俩比较暧昧那肯定是假的,对于他这种慢热又腼腆的人来说,我想让他自己在心里反复确认自己心意可能更合适。


那就出去走走吧。


毕竟夜色会使某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疯狂滋长。


他问,“去哪?”


“不知道了,”我说,“随便走走吧。”


“行。”


运气比较好,我们出了酒店大门并没有看到戴着口罩的漂亮姐姐,他自己也很放松。


他难得主动找起了话题,“我明天有事,暂时要出去。”


我慢吞吞地跟着他,一边小心翼翼地避开地上的积水一边问,“怎么了?”


“明天有组合活动,要去一趟上海。”


左边有一个水坑,我“嗖”地一下蹦到另一边。


来回蹦了几次之后,易烊千玺终于回头看向了我并发出了直男的声音,“你在蹦跶什么?”


OK,fine.


“我穿的板鞋,容易被溅湿。”


易烊千玺务实道,“那你贴边走。”


好,贴边走就贴边走。


这可真是一个绝妙的建议,姐妹们,我说真的,你们看我满脸写着高兴。


晚上十点多,顶流易烊千玺和一神秘女子现身街头,隔着一大片积水搭话。


然后我们来到了一个有点洼的路口。


我过不去了。


拜某人所赐,一个花季少女被困在了一大片积水边上。


美女咬牙切齿,“贴边走啊哥哥。”


易烊千玺:“……”


美女望烊兴叹,“我们原路返回吧。”


易烊千玺站在原地没动。


“这位大哥,”我耐着性子,“我说……”


他说,“你过来吧。”


隔在我俩中间的那摊积水此时此刻就像那条王母娘娘随手一画的银河,我站在这边,连我的牛郎的口型都看不清。


我努力支棱着我的耳朵,“你说什么?”


易烊千玺难得失去了耐心,长腿一迈,一只脚撑在积水中间,胳膊一伸便把人捞了过来。


我只觉得腰上一紧,突如其来的失重感使我出自本能地搂住了他的脖子。


小姑娘温热的呼吸和软软的头发不轻不重地从颈间扫过,他呼吸一滞,清清楚楚地听到了脑海中响彻云霄的警报声。


还有不知是属于谁的,扑通扑通的,跳得飞快的心跳声。


他想,完了。


姐妹们信我 今天水文明天甜文


今日份手稿👇



灵感来源👇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