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樱桃酱

爱做梦 有事私信

Chapter44.小羊软糖

●长篇甜/伪现背甜文/HE

●千我/略ooc/吃糖就完事了

●细节勿究细节勿究细节勿究/杠就是我对

●勿上升! 




我坐立不安地在房间里来回踱步,心想着这下完蛋了,他不会以为我是故意的吧,那我岂不是直接失去了对象追求权?

其实也不能全怪我吧,他自己戴那个口罩的时候应该就已经发现了,他也完全可以直接跟我说的,明明是他自己不吭声把我口罩戴上了…

孩子有理,孩子不怕。

既然易烊千玺已经知道了口罩乌龙事件,我就开始琢磨着是不是该给他发个信息解释一下,不然显得我故意钓他似的。

虽然说我的出发点确确实实是为了钓他吧…

慢着,怎么感觉越描越黑了??

我点开他的微信对话框,删删减减打了一堆,前因后果说的啰里啰嗦,我想着还得维护我在他心目中的形象,于是我修改——然而怎么改字里行间都弥漫着一股思春的味道。

烦了好吧。

改到一半酒店前台来了电话,叫我去拿快递。

行呗,脑子被男人搞迷糊了呗,居然把正事儿忘了。

想起刚刚周也说她要出门,我就一边发消息给她叫她等等我一边往楼下走。

快走到电梯门口的时候收到了易烊千玺发来的信息。

烊烊千:你白天说那边有榴莲糖

烊烊千:可是你没有给我买

???

他在干什么?

是在跟我撒娇吗?

他怎么突然这么软?

感受到我和他之间越来越难以描述的气氛,我的心情有两分羞涩三分期待还有占比一半的憧憬——当然也有那么一点点难以言述的紧张。

换谁都会这样的吧,毕竟他那么优秀。

我的大脑开启一阵头脑风暴,想着怎么回才能显得有趣还能愉快地把话题继续下去,他又发来一条新信息。

一个软乎乎的猫咪表情包,图片上面还用一种圆圆的可爱字体P了个“呜呜呜”。

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也闪过了这个软软的猫咪表情包——好奶一颗小羊软糖呜呜呜,可以直接亲晕他吗。

看了一眼手机上显示的时间,觉得尚且安全,于是我回他:下来,给你好吃的。

他回:你的楼层吗?

得到我肯定的答复之后他屁颠颠地回了个“马上到”,我想着我俩的甜蜜约会不能被别人打扰,于是我给周也发消息。

“你先去忙你的吧。”

已经上了车收到信息又特地绕回来接人的周也:???

我半靠在房间的门框上,低头毫不愧疚地接受周也发来的满屏控诉,然后余光一瞥,看到易烊千玺戴着口罩过来了。

口罩是新的,并不是我给他的那个。

我假装没看见他,继续低着头和周也聊天。

周也:你不是说你没伴儿吗?

我:现在有了。

想了想,又发了三个狗头过去。

周也:谁啊?

我故作矜持但又忍不住嘚瑟:四字弟弟哦。

-

其实四字弟弟真的越来越捉摸不透自己这是在干什么了。

那傻丫头把口罩递过来的时候他就看到口罩上蹭了一点点口红了,他本来想提醒她拿错口罩了,但是话在嘴边打了个滚又被他咽下去了。

口罩上有一点淡淡的巧克力味,回了房间之后他还特地搜索了一下什么口红带有巧克力味儿。

结果一下子出来了好几个结果,他也没琢磨明白,截了个屏存进手机相册就先不管了。

他也大概猜到他对她不抗拒是因为他在心里对这丫头有了那么一点朦胧的好感。

他一心只想做个好演员,但是他也没想到这么快就遇到了一个考验。

而且……直觉告诉他,这个考验他不太能轻轻松松地通过。

要是能通过的话,他又怎么会在这个时候跑下来找她呢。

他要是真的想吃榴莲糖,他完全可以让胖虎去买,完全不用自己下来跑一趟。

待会可得小心一点,千万不能让她被那些居心不良的人拍了去,更何况她还是个学生……

他知道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不见面,但是他忍不住啊。

下了楼梯,远远地看到小姑娘就站在房间门口,戴着一副遮住了大半张脸的口罩,低着头在玩手机,也不知道在玩什么,眼睛弯成了小月亮。 

他开口,“小童。”


重新发一次 排版好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最近心情好好

点点爱心点点赞哦

今天也要开心哟

评论(13)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